close

今天俱樂部很有趣,透過俱樂部客人邀請來的行動衣櫥店家,好像也不是店家(因為沒有店面)
總之你可以找三 五好友或揪團,然後就邀請行動衣櫥來血拼....本來我以為只是幾件衣服而以
沒想到,,,,衣服,包包,鞋子,皮帶,圍巾,耳環,項鍊....反正從頭到腳都有了....太難置信了
不過兩位美女老闆 很專業,很堅持要把所有東西都擺好(我想說就放在桌上就好)
她們的東西都好特別,時尚耐看有特色,而且質感很好....價位中至中上...

特愛洋裝的我....春天來了


包包也都好好看,大的包包就愛大包包,太開心沒拍到正面 >_<
春天的鞋子,很舒服的鞋, 穿起來腳看起來會小喔....

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美女老闆腳上這大紅花鞋,手工訂製鞋喔...而價格很平易近人呢....

卡哇伊的手套....脖子上的圍巾也是...

很可愛的圍巾吧...球球的設計一點也不俗

我喜歡這件衣服的袖口,衣服上的珠珠是鑲的喔...

忙著試空...廁所裡還有 ...^_^

認真的女人最美麗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偉嘉愛亂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