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老爸,老媽是非常傳統的客家人,勤檢持家是他們的座右銘,帶他們無論吃飯或出去玩,
當他們問起價錢,我們都會自動去頭或去尾,免得他們老是替我們覺得心疼。今天老爸,
老媽去南部二日遊,在跟他們通電話時,其實心裡好多感觸。心想這二老終於看開,
願意出去走走,而且還在外過夜,真是讓我跌破眼鏡,以前家中還有個老么,爸媽總是不敢放鬆
,現在也成家了,爸媽是該享清福了。平常二老愛鬥嘴,但他們總是形影不離,有趣了吧!
雖然我老爸不懂浪漫這ㄧ套,但我看到他ㄧ直守護著他的另一半,守著他的家。
現在我很喜歡走在他們後面,看著他們手牽手,我也覺得幸福(*^o^*)
 
很謝謝他們願意為了我們更為了自己的健康,開始改變生活型態,他們跟著我們使用賀寶芙的早餐,已經有三年了喔!

這是二.三年前在台北吃尾牙的照片,爸61歲媽58歲,看起來很年輕吧!這時候跟著我吃賀寶芙有一年了


這是去年2012我結婚前去試菜拍的

這是老爸47歲時,看起來都沒變

哈~爸爸42歲的時候,我國小的樣子,他帶我去公司旅遊,二天印象最深的就是蘆山跟手上的茶蛋了

63歲, 33歲,60歲,而我們現在看起來更年輕更有活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偉嘉愛亂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